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贩卖部】张佳乐

*迟到的联文
*敏感词真是国民公敌🌝
*这次应该没问题了吧……
*那就祝大家新年快乐
*食用愉快w!




事情还得从去年夏天说起。

那时候你半夜热的睡不着,打算通宵刷网店,结果刚刷了没一会儿就在某个打折的网店里买下了店内唯一一个张佳乐的抱枕,为此你还埋怨了半天自己这个管不住手的毛病。

本以为到货要等很久,没想到还不到两点,店家就突然跳出消息提示你开门拿货。

“卧槽!”你背后升起一阵凉意,恐怖片里用烂的几个情节接二连三的出现在了你的脑海里:“疯了吧,现在可是大半夜一点多!”

想是这么想,但你还是提心吊胆的从卧室走到客厅,把一路上能打开的灯噼里啪啦全都打开了。

你强装着大胆胡思乱想着要是没有东西就举报网店欺诈消费者好了,却又站在门口犹豫半天,怕打开门真的有什么吓人的东西突然冒出来。

在你第一百二十次做好心理准备之后,你鼓起勇气,紧闭着眼睛,打开了门。

然而门口除了一个人高的长纸箱躺在地上,就什么都没有了。你暗自舒了一口气,弯下腰打算把箱子抬起来。但出乎意料的是,那个箱子很沉,沉到你几乎是拖着它进客厅的。

“等等,抱枕哪有这么沉的?”你觉得有点不太对劲了,回卧室拿来一把剪子,小心翼翼的划开了一小块封口,借着客厅刺眼的灯光往里面悄悄看了一眼。

属于你一直喜欢的男神的脸庞就这么出现在你的眼前,由于过于逼真,你揉了半天眼睛,确定自己十分清醒了,才又顺着那个小口瞅了那么一会儿。

“卧槽!真的是张佳乐!活的!!”

你愣了一小会儿,这才反应过来现在是什么情况,各种意义上的一堆惊喜把你撞的站都站不稳了,腿一软就直接坐到了地上,指着那个装着张佳乐的箱子,半天说不出话来。





【1h】

你看了一眼表,开箱的时间是,凌晨两点。

经过很长时间的各种沉默之后,你和张佳乐并排坐在沙发上终于开始尬聊,但场面好像有点不太对劲。

哦,事情是这样的,你的确买的是张佳乐的抱枕不假,但估计是店家记错了就不小心寄过来个真人,还附赠了一张写着:【您的男神已经到货,时限为24小时,以开箱时间为准,请注意您与男神的距离应保持在五米以内,谢谢合作。】的纸片。

“所以我和你的距离不能超过五米对吗?”张佳乐看着附赠的纸片上的字,装作冷静的分析道。

“看来是的……”你在一边拘谨的应和。

“所以包括让我来到这里都是那个店家搞的鬼咯?”

“看来是的……”

“问题是这个店铺现在还玩失踪?”

“看来是的……”

“呃,那按照纸条上写的,我二十四小时以后是不是就可以回去了?”

“看来是的……”

“……”

“……”

“……”

“啊啊啊啊对不起但我真的真的不擅长和喜欢的男神聊天!!”

“哇没事的!你冷静!别激动!你喜欢我我超级高兴的!真的!这就挺好!要冷静!”

“好,好的!!”

【2h—7h】

你知道那种虽然是限时的,但好不容易能和男神相处一晚,可你却又偏偏忍不住睡着了的绝望吗?

那真的是,撕心裂肺。

“我恨……”你发了狠般咬了一口手里握着的包子:“怎么偏偏那个时候……”

“怎么了?”在旁边喝丸子汤的张佳乐见你神色不对:“包子不好吃吗?”

“不是不是……”你赶紧摆摆手,维护自己好不容易重建的形象:“那个,真是不好意思,都是因为我起的太晚了才临时到楼下来吃的……”

“啊这个吗?没关系啦。诶对了,你今天有安排吗?”

“安排……”

其实你本来是想实话实说答他一句没有,但是又转念一想,这不对,好不容易来的机会,不当成个约会不就浪费了吗?

于是你冲他笑了笑,没说实话:“我有,今天本来是想去商场逛逛顺便吃个饭看个电影……你知道的,我这个年纪嘛,爱玩。”

“说的就跟我老了似的,玩谁不爱玩啊?”张佳乐耸肩,又喝了一口汤:“那我跟你一起去行吗?反正我也不能离开你超过五米。”

你没想到计划这么轻易就成功了,总觉得他的话里透露着一股不真实感,硬是愣了半天才慢慢挤出一句:“行啊,你不介意就好……那就先去逛街?我们打车去。”

“嗯。”

【8h】

“几点了?”

“九点多,快十点了。”我看了一眼手机:“你逛累了?那歇一会儿也行。”

“这才刚来,哪累那么快?”张佳乐推了推戴着的我的墨镜,小声说:“你走了这么久,怎么一家都不进去逛?”

“这一路都是男装,我没买的。诶,你要买吗?”

“我可是从箱子里绑来的,哪带钱了?就这么陪你走走就行。”

“诶别啊,我给你买也行。”

“不用不用,真不用,哪有第一次见面就让别人买衣服的道理?”张佳乐赶紧摆摆手:“别管我,你去快接着逛吧。”

“嗯……那我也不逛了,有点累。诶,听说新上映的那个电影好看,男主演技超棒,你去看了吗?一起去怎么样?”

“现在吗?”

“对。”

【9h—12h】

“电影很好看啊。”

“嗯,就是没有爆米花。”你拉着张佳乐从电影院出来,伸手拦了一辆出租车:“走了走了,这都什么时候了,吃饭去。”

“吃什么?”

“呃,烧烤?”

“……还是吃火锅吧。”

“那就火锅!师傅,去X街的那家火锅店!”

【13h—14h】

也许是我和张佳乐的战斗力太强,才过了没一会儿就已经撤了两三次空盘子了。

“看看看!你那边刚才滚起来一块虾滑!”

“哪呢哪呢?!”

“就在那!快夹!”

“好嘞!诶!服务员,再上一盘羊肉!”

【15h—19h】

“去游乐园怎么能不坐过山车?!”

“可你都坐了三次了!该跟我去海盗船了吧?”

“坐什么海盗船?女孩子去坐旋转木马啊!”

“不行!旋转木马天黑了坐才好玩!”

“那旋转咖啡杯吧!好不好!”

“不!我就要去海盗船啊!!你再也不是我最喜欢的男神了!”

【20h—21h】

回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了。

你和张佳乐一人一杯咖啡,缩在沙发上看综艺节目。

“结果到最后还是跟着你玩了五回过山车,我的心在滴血……”你对着张佳乐指指自己:“你怎么补偿我?男神?”

“呃,天气真好……”

“……算了算了,去洗澡吗?”

“怎么洗?我不能离开你五米啊。”

“那,那我搬个小凳子坐门口?”

“……那你洗的时候呢?”

“给你坐我的小凳子……?”

“……你高兴就好。”

【22h】

“我说,你不睡觉吗?”

“我睡不着啊……”你用干毛巾擦着头发,回答他:“那你呢?你不睡吗?”

“我……想趁着还有时间,多跟你聊一聊。”

“噗,跟我聊什么?我最不会聊天啦……”

“没关系,诶,那个,你玩荣耀吗?”

“玩啊,但是玩的不好……手速和技术都没有……”

“嗯……那改天我带你?”

“真的啊?说好了可不能反悔!”

【23h】

“说起来,你没有来看过我比赛吗?”

“去不了啊……太远了……”

“这样啊……”

“超级可惜的吧……诶,你要去哪?”

“我,去阳台那里吹吹风……你快睡吧。”

【24h】

凌晨一点多。

张佳乐还站在阳台那里。

你躺在床上,裹着被子,盯着他的背影看。

“怎么办?现在可是最后的一小时……”你在心里念叨着,纠结要不要趁着机会把心里想的事全都说出来。

但不管你怎么一遍遍下定决心,话到了嘴边它就是不往出说。

别吧……关键时候掉链子……

还有二十五分钟……

十五分钟……

五分钟……

眼看着秒针一遍一遍快速的划过表面,在还有最后一分钟的时候,你深吸一口气,坐起来,冲不远处的张佳乐大喊:“张佳乐!听好!我现在说的话一个字都不要忘了!我喜欢你!这不是建立在男神和迷妹之间的喜欢,是我考虑好久,想要正经谈一次恋爱的那种!我知道这样突然的表白你也许不会接受,也知道可能不会再有机会得到你的回复了……不过如果真的有下次见面,你一定,一定要把答案告诉我!我等着,等着和你再次相见的一天!”

你清楚的看到张佳乐惊异的转过身,他的嘴张了张,好像是说了些什么,但声音却突然变得非常,非常的遥远,好像是被扔到突然袭来的风中,撕了个粉碎。

那股风顺势卷起了你没有拉上的窗帘,将它们侧着吹动,正好遮住了张佳乐的身影。等待窗帘再次平静下来,原本站在那里的张佳乐也已经消失了,他什么都没有留下,这一整天都仿佛,只是你的幻觉一般。

你坐在床上,散乱着头发的那个狼狈的样子好像噩梦乍醒似的,一时间竟连眼泪都忘了掉。

张佳乐消失了,他不会再回来了。













跨年这天的晚上,你照例和朋友在外面开了个派对。

散席之后,你并没有马上回家,而是去了你和张佳乐那时去过的咖啡厅,买了一杯热乎乎的清咖啡。

在出店门的时候,你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就站在咖啡店不远处的圣诞树下。

他先你一步走了过来,带着和初见时一样的笑容,摘掉了他戴着的,自己的墨镜。

“张佳……呃,你怎么找到我的?你明明……”

“我明明连你小区的名字都不记得了?拜托,你太小看我的记忆力了吧?”

“既然你记得,那,那个答案……”

“啊,那个我早就想好啦!”张佳乐揉了一把你的头发,答道:“关于你的表白,我觉得,你可以先从我的朋友做起,比如……女朋友?”





评论(23)

热度(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