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恋与】跨了条白线就突然变成编剧的我仿佛看到了头发的终结(上)

*周棋洛bg!
*不出意外上中下三篇就完结w
*游戏卡在20级了……对后面剧情不太了解……emmm可能会有人物崩坏……
*前排抱抱本篇只在结尾出现的男主
*祝食用愉快



1.
嗨,同志们,都坐下,听我说。

我是个演员,最近比较火的那种。就在前几天,我好不容易拿到了一部戏的女主的角色,在家狂喜乱舞,形象全无了半个月,费尽一切时间想方设法背台词,各种练习表演,没想到拍摄当天却出了岔子。

哦,这件事情还得从那天莫名其妙出现在我家楼下的白线说起。

那天天气挺好。我像以前去别的剧组那样,早早起床拾掇拾掇,下楼坐助理的车到拍摄地点去。

我当然发现了楼下那条像是用油漆画的白线,但是因为匆匆忙忙,我就没有过多在意,直接从上面跨了过去。

按照以往的经验,助理姐姐会在路上温柔的叫我拍摄的时候不要紧张,休息的时候要注意喝水,有的时候还会跟我对上一把戏。

但是今天,她跟我聊的话题似乎有点不太一样。

“你改过的剧本导演看了,他说改的挺好,就是太文艺了,如果再加点什么豪门恩怨,备胎炮灰的那就更好了。”助理姐姐说的很自然,一点都没有开玩笑的意思:“哦,他还说,如果观众反映不错,你就得加急赶完后边续篇的稿了。”

“……”在后座温习台词的我闻言懵了一下:“什么……剧本啊?我还写过剧本吗?”

“当然了,不然人家男主和女主这两个当红小偶像今天演什么?你不会是睡懵了吧,快醒醒,一会儿见到导演谈剧情的时候可千万别犯迷糊啊。”助理姐姐担忧的皱了皱眉,接着说:“你要是实在困,就在车上再睡上十几分钟也行,反正也不需要你演,你……”

“等等,我是个演员,不需要我演我还去什么啊?”我打断她的话:“从上车到现在,我一直都没听懂你到底什么意思……”

“嗯?你今天怎么了?”助理姐姐也愣了:“你不是编剧吗?怎么又成了演员了?”

“编剧?!我是个演员!正规戏精学院毕业的!”

“说什么胡话?你是个编剧!你的成绩当年还是你们那片儿最好的来着!”

“我是个演员!我真的不擅长学习!”

“你是编剧!”

“我是演员!”

“……什么情况啊?我前两天还见你熬夜赶稿叫我带生发水来着!不信你自己捋一把头发!”助理姐姐把车停在路边,心急的回头看着我。

“……”我听话的捋了捋。


“你看一眼自己的手上!还说自己不是编剧?!还想否认自己熬夜赶稿?!”

“!!!等等卧槽还真是?!”



2.
虽然不知道到底是几个意思,但我在助理姐姐的千叮咛万嘱咐下终于清楚,这件事在导演面前,可不能露馅。

于是我装作胸有成竹的样子,自然的微笑着问坐在椅子上的导演:“听我的助理说,您对我的剧本还有些不满意的地方?”

“啊,你来了,先坐。”导演指了指他旁边的那个空凳子,意思是想叫我拖过去坐下:“那个,关于剧本吧,我觉得还是剧情不够跌宕。”

“跌宕?”

我看你这是在刁难我当红小演员。

“对啊,现在大家都喜欢看什么豪门,什么超能力,你看,你多多少少把这些加一点进去,肯定能吸引更多粉……”导演还没说完他的建议,他兜里揣着的手机就响了。

“哦,我有件事情得先去解决一下,”他看了看来电显示,又指了指正前方的凉亭:“这样吧,我也不好就这么晾着你,你……先去跟棋洛讲一下剧本吧。”

“啊?跟……谁?”


“男主角,周棋洛啊。”







评论(28)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