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如何很快结束一篇老梗言情小说🌝

校草欧阳旺财同志是我的前桌。



据说他三岁就已经不尿床了,五岁就上遍了国内外全部的幼儿园,十岁便继承家族的游戏小号,订婚隔壁村花,走上了人生巅峰。



现在,他刚拍完皮球回来,正斜坐在座位上大口喝着矿泉水。



噫,多大了还一个人蹲在篮球场里玩皮球🌝。



见我看了他半天,他干脆就转过身来,冲我邪魅一笑,没盖盖子就把矿泉水瓶斜着帅气的甩了小半个圈,最后力气贼大的把瓶子放到了我的桌子上。



我赶紧低下了头。



“为什么要低头?难道是我太帅了?”他见我举动有些慌张,便奇怪的问。



不,是你的矿泉水洒到我衣服上了🌝。



他就是这样一个神秘的人,神秘到让我看不透他的脑袋里究竟是糊是水。



某天下午,我去学校饮水机那里接热水冲速溶咖啡,离开的时候,不小心踩到地上的迷之香蕉皮,一个没站住就要滑倒了。



危急时刻,刚进来的他眼疾手快,一把接住了我的水杯。



“小姐,下次要小心一点。”他微笑着说,还顺便动作优雅的喝了一口咖啡。



大哥,我摔的挺疼的,你能不能先拉我起来🌝?



而且那是我的咖啡,别再喝了,谢谢🌝。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自那天开始,一见到那个人,我的心就跳的很快。

难道,我这是……









得了心脏病?

哦明天还是去医院看看好了🌝。


评论(25)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