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孙翔生贺24h/0h】全部都给你

*别说了我就是这次联文里水平最低的那个咸鱼🌝
*强行赶稿,特别刺激了🌚
*食用愉快




1

如果不是听说这儿有一家神奇的店铺,你恐怕这一辈子都不会想进到这种又黑又脏的小巷子里转悠上半个多小时。

2.

“啊……真脏,怎么到处都是蜘蛛网和小虫子?”你抱怨着,皱着眉头赶走面前扎堆在手机照明灯处的灰色飞虫,开始怀疑起传言的真实性:“连个灯都没有……唔,这都快走到头了吧,还是什么都看不见啊……话说真的会有店开在这种地方吗?”

3.

虽然眼瞧着是快到头了,但是这巷子看着短,实际上还是挺长的。走近了你才发现,原来你看到的尽头并非是尽头,而是一个拐角。

就在这拐角所拐的方向不远处,似乎有光在不停的闪烁着。

4.

噫,有点吓人。

5.

你小心翼翼的探出头去,扒着墙边,悄悄的看了一眼发出光的地方。

还好,哪来的什么鬼神,不过就是一盏煤油灯像是要燃尽了一般,在一家欧式商店的门口闪着暗淡的光。

6.

“呼,只是灯啊。”你松了一口气,走到门前,借着那盏煤油灯忽明忽暗的光,眯着眼睛读出了门牌上刻着的字:“巫师小姐……的……店铺?”

7.

听到好久未修的门发出“吱呀”的尖叫,店铺里还在打瞌睡的巫师小姐便知道来客人了。她从高高的椅子上跳下来,整理了一下帽子,向着刚推开门,还没来得及走进店内的你微微一笑,问:“晚上好,我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

8.

“那个,是这样,我男朋友今天就要过生日了,我想给他买个新奇点的礼物,这才打听到您这儿……您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9.

“嗯……”巫师小姐四处看看她店铺里陈列着的那些千奇百怪的东西,苦恼的叹了口气:“真是抱歉……我这里能用钱买到的东西……好像真的没什么可以当做生日礼物。如果您的男友可以接受的了烂了半边的毒苹果,掉了半颗牙但是会唱歌的老鼠,或者沾满颜料,连毛都缠在一起了的毛笔,还有会不停发出尖叫的收音机的话。”

9.

“……”你沉默了一会儿,决定忽略后面那些商品的名字,挑了个还有点希望的地方,问道:“那……巫师小姐,您这里不能用钱买的东西,主要有什么啊?”

“那得看您给我什么啦,”小姑娘双手一背,俏皮的转了半个圈:“那些东西可都是要靠交换得到的。”

10.

“交换?”你愣了愣,不知道她这是什么意思。

“对,交换。比如说,可以把自身的悲伤啊,幸运啊,快乐啊什么的给我,我可以给你更好的东西,或者帮你把这些再转移给别人。”

11.

“哇!这个听起来好棒啊!幸运也可以给的吗?”

“对啊,嘿嘿,您要不要试试看?就是,把自己的幸运送给男友!绝对会是很棒的礼物!!”巫师小姐兴奋的说着,尽管她这幅样子在你看来似乎更有些传销的意味。

还没等你回答,她就马上踮起脚,费力的把魔法书拿下来,刷刷刷的快速翻了好几页:“我们把幸运做成巧克力怎么样?很简单的,而且不会浪费太多时间!”

12.

你盘算了一下,想到最近孙翔诸事不顺,整个人的状态都不怎么好,可能这种方法,至少能让他今天变的开心一点?

13.

“那就这个吧,我该怎么做才能把幸运给你?”

“嗯……您要交换多少幸运呢?啊,提前说明,我可是会取一点点当作报酬的哦!”

“没那么麻烦,全部都给你。”你没有犹豫,示意她赶紧开始。

巫师小姐笑了笑,从袖子里抽出一根魔杖,念叨着咒语变出一小盒巧克力来。

“小姐姐基本什么都不用做,转移幸运很简单的。”她说着,轻轻拿过了你的手。

你就看着她神神叨叨的嘟囔着,用魔杖在你的手心上点了一下,又转过头去在巧克力上点了一下。

14.

“您瞧,结束了,就这么快。”

“诶?!”还没等你反应过来,就被巫师小姐轻轻推了一把,你一下子没站稳,向前踉跄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就在她推你的一瞬间,你眼前的屋子忽然的就变得模糊了。

等它再次明晰起来,你便发现自己已经拿着那盒巧克力,站在那个黑漆漆的巷子外了。

而孙翔,似乎也早已在约定的时间,出现在了巷口。

15.

“小姐姐,我们下次再见。”

小巫师的声音极轻极轻,像是还环绕在你的身边,慢慢的落在了你的耳畔。

“还真是……神奇啊……”你摸摸自己的耳朵,这么感叹道。

如果不是手里的那盒巧克力作证,就算说这是一切都是你做的一场梦,估计你也是会信的。

16.

不过现在可没有那么多时间再留给你感叹了,当务之急,可是要把礼物送出去。

17.

“巧克力?”孙翔接过去的时候,他有些不明所以:“啊,不是说好了,是新奇的礼物吗?”

“是……也不是……”你慌乱的解释道:“这个可是幸运哦,吃了以后可以变的开心也说不定呢!”

18.

啊怎么办,更像瞎编的了……

会被讨厌的吧……

19.

“幸运?”

孙翔其实并没有不开心,但他却又把巧克力塞到了你的手里,边塞还边摇头:“不不不不不!我觉得还是你让幸运一点最重要啊!我的生日愿望就是希望你能成为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来着!啊,如果多一份幸运还不够让你成为最幸运的人,那我也把我的幸运给你好了,诺,全部都给你!”

20.

“可这个,是我给你的生日礼物来着……”你拍拍他的手,无奈的微笑着。

21.

孙翔停下来,看了看巧克力,又看了看你,纠结了那么一小会儿。

但接着,他想到了什么似的,拆开了巧克力盒,把中间那块最大的巧克力递给了你。

22.

“这是……”

“给你,我最大的一块幸运。”他轻轻把你圈在怀里,小声说:“看,你的幸运现在在手里啦,而我的幸运,现在在怀里哦。我们的时间还有很长,不过以后的日子,我想和那么多的幸运一起,全部都给你。好不好?我最亲爱的?”







评论(44)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