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江波涛x你】初见

说起来那个时候,江波涛还是你们学校后勤部的部长来着呢。
你们第一次见面是在某次元旦晚会,为了布置会场,江波涛就带着他们部的部员帮你们戏剧社搬道具来了。
本来这种从楼上往下搬东西的活是平时是不需要女生们干的,但一看东西实在太多,身为社长,原本还悠哉的你咯嘣几下嚼完了嘴里的那块巧克力,发愁的回头瞅了瞅还凑在一起对台词的妹子们,又扭回来看了看上上下下搬了好几回但还是剩下一堆的道具,最后叹口气,大手一挥:“别光让人家男生弄了,女孩子也去搬吧。”
稀稀拉拉先有几个妹子出来了,她们到道具里意思意思翻了几件轻的东西,拿上就往楼下走。眼看着其他人也有要效仿的意思,你咬咬牙,干脆直接搬了一大箱子走,也算是给社员们都起个带头作用。
但是箱子哪那么好搬啊,又大又沉,尤其是下楼梯的时候还挡视线,看不见路才最麻烦。
你踉踉跄跄的从台阶上往下一步步走,不想到最后一节时,你脚底一踩空,身子前倾,手里的箱子就要掉到地上了。
就在这时,碰巧在楼梯道遇到你的江波涛眼疾手快,快速向前一步帮你抬住了箱子,这才避免了道具掉了一地的悲剧。
“你没事吧?”江波涛笑笑,顺势就接过了你手里的东西。他歪着头,努力的从箱子后露出半张脸,有些无奈的说:







“小心。”

评论(12)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