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26)【病症系列】

*我码完啦w!
*啊今天好累啊,更完了就去睡觉好了……
*大家食用愉快!





66.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一觉你似乎睡的特别沉。
不过一觉醒来却觉得自己中间五六点钟的时候好像是醒过一次,还迷迷糊糊的去冲了个澡,用了用黄少天行李包里的沐浴液。
比起别的,你还是最在意,用了他沐浴液的问题。
“太奇怪了……我再怎么迷糊,也不会随便用别人的沐浴液啊……更何况还是男孩子的沐浴液……啊我还翻了人家的包吗……”从出酒店的那道门到上了飞机,你的眉头就没展开过。
要说黄少天没察觉,那肯定是假的。
不过看他的反应,倒一直都是对“你用了他的东西”这种事情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
“要吃点东西吗?我上飞机之前去买了……诶?亲爱的?你怎么了?”黄少天见你对着窗户发呆,一直都没顾得上理他,便伸出手来在你眼前晃了三晃:“嘿,嘿!回神啦!从刚才开始就心不在焉的,你怎么了?”
“啊?我?”你只好装作没事儿似的,回过头扯了个笑回答他:“我能想什么,无非就是心疼我新买的几件衣服,都没有带了来……诶!我要吃这个!”
你快速的伸出手去,随便拿了个糖过来,扒了它的包装纸,就把里面方块状的糖块塞到嘴里了:“什么时候买的?我怎么没见?”
“瞧瞧,我买的时候还特意跟你说了呢!果然是心不在焉。就去机场之前,我去了趟商场那会儿,你不记得了吗?”
“哦!想起来了。”
“哇你好敷衍啊……”
“噗,别在意这个啦,聊点别的吧?”你笑着拍拍他的肩,刚要说些什么,便听见左手边那三排座位处,一对情侣的吵架声越来越大。
“怎么了?”黄少天微微侧头:“公共场合声音这么大的吗?”
那对情侣和你们一样,他们身边空出的一个座位也没有人坐,而且同样都是女孩子坐在靠窗的一边。
“是女孩子耍性子吧,我看一直都是她在数落她男朋友?”你也探头出来看了一眼:“哇……好凶啊,她真吓人。”
“她男朋友脾气很好啊!这么骂都不见他翻脸的?”
“嗯……”你没回答,也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就把视线下移到了那位先生的腿部。
唔,他在抖腿。
“瞧见了吗?抖腿是烦躁或者无聊的表现,如果别人跟你说话的时候这样做,那你最好换个话题。”也不知道说的是哪来的知识,总之等你反应过来自己说了这些以后,黄少天已经做出惊讶的表情了。
“你想的起来这些?天哪我还以为你失忆以后就想不起来了呢!”他突然就激动了起来,语速也变的快了:“既然这样,那你的其他记忆复原也是指日可待的对吧!”
“我,我记得什么?”你指指自己,不懂他在说什么事。
“就是你还记得你的肢体语言知识啊!”
“诶?”你愣了愣:“我很了解这个吗?”
黄少天一拍大腿,你都能想象到他墨镜后面那双眼睛闪闪发亮的画面:







“那当然了!你以前可是心理医生啊!”




评论(37)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