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江波涛生贺联文】我只喜欢你 0h

*祝小江生日快乐!
*食用愉快!




1.

早在和你在一起的第一周,江波涛就已经在日历上,把今天重重的圈出来了。

这是你和他在一起后,他的第一个生日,说实话,他很期待。

2.

“星期六,不错的日子,至少她那天应该不忙,也不用去上班。”江波涛看着他手里的日历,自言自语。

3.

想到你每次给他的小惊喜,他就忍不住要笑起来了。

自己织的情侣围巾,自己鼓捣的小浴球,自己画了花纹的帆布鞋……

倒不是在意什么物质上的东西,他更多的,还是在期待他的女朋友又会有什么新奇的小点子。

不过他的这股期待劲儿并没有像学生时代春游前的兴奋感一样让他睡不着觉,反而他还睡的特别好,就算早上六点多就睁开了眼,也完全没什么困意。

“早安,太太。”他慢慢的侧过身,对还在熟睡的你轻声说。

4.

“早上好,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早啊,先生?”

直到七点了,你才踢踏着拖鞋,散乱着头发,不紧不慢的出了卧室门,对穿着灰色毛衣,正坐在沙发上就着从玻璃窗透下来的阳光,拿着几张报纸翻阅的江波涛说。

5.

“因为今天是特别的日子呀。”江波涛装作不在意的样子,还在翻他那几张四个多月以前的旧报纸。

“特别的日子……”你随手把头发一扎,皱着眉想了想:“唔……啊,今天是先生的生日呢!”

“对啊。”江波涛松了一口气:“看你想那么长时间,我还以为太太不记得了呢。”

“啊这个嘛……”你挠挠脸颊,心虚的找借口:“先生的生日太特别了啊,我昨天晚上买东西买到凌晨两三点,就不小心……”

“没关系的。”

“真的吗?”你看着他的眼睛,小心翼翼的说:“那……生日快乐?”

“嗯,谢谢。”

太好了,他没多大反应。

“我还以为先生会很期待呢……呼,吓死我了……都忘记好好准备了……”你小声嘟囔着,微微宽了心。

6.

“……就这样?”虽然刚刚嘴上说着不在意,但江波涛还是忍不住,便这么问道。

说失望,那他一定还是会有那么一点点的。

“就这样呀……啊,不是不是!”你被他这突然一问问懵了,再加上早上刚起来脑袋不是很灵光,肯定的话便脱口而出。但就在说出去的那一瞬间,你就立刻十分及时的明白过来他什么意思了。

什么不期待?

这分明,就是很在意的样子啊!

7.

“当然,当然不是啦!”你赶紧摇了摇头:“我是在想有什么特殊的礼物来着……咱们刚开始定称呼的时候也是定的与众不同但是特别棒的称呼,所以我想,如果要选礼物,那一定也得要特殊的,但是特别棒的才行啊。”

没等江波涛说话呢,你就从上而下打量了他几眼:“嗯……先生,您昨天忘记洗头发了吧。”

“诶?”江波涛摸了摸他的头发,回想起昨天自己太兴奋,就不小心忘记洗了的事,便抱歉的笑笑:“还真的……”

8.

“那,那作为生日礼物,我帮先生洗一次头发怎么样?”想到这里,你两只手一背,微笑着说。

9.

“来,躺这里!”你把折叠床弄到了浴室里,叫江波涛躺下,帮他在脖子后面垫了一条干毛巾,又找了个盆用来接水,然后才把花洒拿过来,试了试水温。

“先生,水温怎么样呀?”你轻柔的用花洒洒下的水,在他的额头偏上处划了一下。

“刚好。”江波涛闭住眼睛,微微扬起了嘴角。

10.

在打湿了他的头发后,你先在手心挤上洗发水,两手一搓,慢慢的抹在他的头发上,抓挠出白白的泡沫。

按摩,冲水。

你一丝不苟的完成着这些动作。

可能因为是在帮爱人洗头发的缘故吧,你在最后冲掉洗发水的时候,比冲洗自己的头发时还要细致几倍。

由于空间问题,你关水开水都很费劲,每次伸出手去,总要留下些白沫子在地上和开关上。

啊,这下要好好清理浴室了吧……不过也罢,就算要好好收拾,那也是之后的事了。

你这么想着。

10.

“怎么样啊?江波涛先生?”你边帮他擦着头发,边问道:“您还满意这个礼物吗?”

“太太的礼物我都很满意啊。”江波涛回问你:“那太太,您要什么回礼吗?”

“噗,那你抱抱我吧。”

“哦?你喜欢我抱你?”

11.

你停下了动作,摇了摇头,笑着回答:











“不,我只喜欢你。”




评论(25)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