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我现在要讲一件机密的事情。

这件事很严肃,请大家注意一下自己的面部表情。

下面的这几段文字,你绝不会看到第二次了。




其实我,是一名喜欢探索【自己的】大脑的洞穴研究人员,就是致力于在大脑上创造洞穴的那种。

这种洞,我们一般都简称为——脑洞。

我的研究对象经常在我有一些好的构想的时候出现,也就是说,它随时都有可能蹦出来。

就在今天,我,一位无辜的,近期咸鱼的脑洞研究者,就那么在小区里走着走着,忽然!

想到一个好梗。

啊!

发现了新的脑洞!

立刻捕捉!

我马上掏出了我的触摸屏大哥大,开始码文。

然而就在这时!我碰到了神秘的生物!!

它两个耳朵一张嘴,一个鼻子四条腿,全身几乎都是黄黄的,只有第四条腿底部有那么一点点白色。

看着就像只穿了一只白袜子就出来遛弯的傻孩子一样。

但我是谁?

我可是高冷的脑洞研究者!怎么会因为迷之生物就动摇前进的脚步?!

不存在的!

但是就在我大踏步继续向前的时候,那神秘的生物,喉咙处发出几声低响,撒开四蹄就那么冲我奔来了!!

卧槽!!


什么情况?!


敲懵逼的脑洞研究者,大危机!!

就在这莫名其妙的时刻,我想也没想,第一反应就是终止研究进程,撒腿就跑。


怂?!

什么叫怂?!

我告诉你这不叫怂!这叫战略忽悠!!战略忽悠懂不懂?!

但不知道为什么,这条神秘生物像是偷听了前几天大妈们开的防骗讲座,面对我的忽悠,竟丝毫没有中招!

怎么办?!

如今之计只有谈判了!!


“大哥!大兄弟!冷静!你千万要冷静!都是一心向党的同志,有什么话是不能坐下来好好说的?!我跟你讲就在刚才我为表诚意还给你起了个名字!阿黄!就叫阿黄怎么样?!我告诉你啊你别过来!你再过来我就要对你进行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了!听好了啊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要友善听到没?!友善!!卧槽卧槽老哥你别冲动啊我他妈说着玩的!!!”









“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日你他妈能不能别追我了?!滚啊!!!!!”




评论(50)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