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这个的意思是,我也是水军,我的宝贝儿们都是我买来的咯?
emmmm……
其实平心而论……




还什么平心而论?!卧槽这不是胡说八道吗她们都是无价之宝我怎么买?嗯?怎么买???怎么买????

失格君C8H8O:

我不是很喜欢骂人,
但这种人我真的忍不了。
对不起,让你们看这么骯脏的事。
但是我不能看着自家儿子被别人骂的这么难听。
我是水军?我的小天使们是假的?
我每天对着一群买来的粉自high?
我的文是花钱买的?
好棒喔我可能连条咸鱼都算不上,
是死鱼干吧?
请帮忙挂这个人 @言玖

言玖:

支持我的人也有很多
至少不像你们一样是水军










你不用叫你的水军来骂我了 @十日言西 

我们正式宣战

评论(2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