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关于我的朋友A和B在我的恋爱问题上尴尬助攻的全过程(上)

*张佳乐bg
*A和B都是原创人物

*辣鸡文笔
*食用愉快




1.
我喜欢刚转班来的张佳乐同学的这件事,目前只有我的朋友A和B知道。

2.
A和B都是妹子,在班里一个坐我前桌,一个是我同桌,所以下课聊起天来超级方便。

3.
“秘密的小会开始了,麻烦各位大佬给我的表白计划出出主意。”我压低声音说。
“关于表白吧,我觉得还是打直球比较靠谱点,磨磨唧唧磨磨唧唧的,要是我早就觉得麻烦死了。”B提议:“你干脆就……就直接当面说清楚算了,反正迟早要丢人,不差这一会儿。”
“女孩子怎么能这样呢?要矜持,矜持懂吗?这是表白不是打群架。”A反驳:“我觉得还是情书表白墙啥的先走一波,铺垫一下比较靠谱。”

4.
两个人声音不算大也不算小,正好这么个小地方都能听清楚。

5.
哦,我的意思是,A的同桌张佳乐同学也能听的一清二楚。

6.
感谢你们从始至终描述的那个表白对象就差提他名字了,真的感谢你们,感谢你们全家。

7.
“我知道该怎么做,亲爱的们。”我忍不住了:“我就是想要一架僚机,听组织指挥的那种。”

8.
“嗨,那简单,你早说啊!”B自告奋勇:“我来肯定没毛病!”

9.
“真的吗?”我宛如一个智障一般的听了她的话,当即开始制定计划,告诉她她只需要委婉的传达一下我要在放学后找他一下,然后一定要让他来就行了。

记住,一定要委婉。

10.
“ojbk!包在我身上吧。”B拍拍胸脯,一副绝对没问题的样子。

11.
然后我就亲眼看见她,在男厕所门前堵刚进去不久的张佳乐,面部表情十分狰狞,凶神恶煞。

12.
终于盼到张佳乐出来,她一把揪住人家领子,指着鼻子跟人家说:“张佳乐,今天放学别走,我兄弟要找你。”

13.
“找我?”张佳乐突然蒙逼,不知道自己最近得罪了哪个社会哥:“你兄弟要找我干什么?”
“你别管,来就行了,话多。”

14.
我日?!

15.
这是委婉?这是肯定没毛病?这他妈没毛病都要把毛病吓出来了!

16.
然而我还没来得及下楼逮人,就听见她接着说:“我那个兄弟吧,她要找你表白。”

17.
“你可以试试看不答应。”

18.
“不答应就打爆你的狗头。”





评论(25)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