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24.75)【病症系列】

*心态崩了🌚为什么要婉拒男你?
*食用愉快w




62.
“……”
被强撩了一波现在有点尬怎么办?
在线等,急。
“奇了怪了,不对啊,这要是放以前,你铁定会回答'这样的话,我不如选择,你们都来我怀里'吧。”
“我以前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啊……”你震惊的看着叶修。
其实自己这话到也不对,你想了想,觉得应该说“我未来是怎样的人”才准确一点吧。
等等,这好像,也不太对?
“又在想什么东西了?一看就不正经。”叶修回身就是一个揉头,然后叫你转过去,指了指你前面不远处医院里的花池:“看见那儿了吗?就那个花池旁边杵着的人,孙翔。再看那儿,就那个花池后面小亭子里坐着的人,黄少天。”
“不是,你告诉我这个干嘛?”
大兄弟,这太反常了吧?你才该看清楚点儿,你被绿了啊!!
“我不该告诉你吗?”
“也不是不该,但是,你,你就不会生气的吗?我去找别的男人什么的……”
“怎么不会?可是如果不通过他们,你怎么信我?不信我怎么嫁我?”
有,有点道理。
“服了,您还真是为大局着想……”你小声问他:“我说啊,你,你是不是想到头上会有绿光,但是没想到会这么闪?”
“啊?”
“算了,没什么。”你摆摆手,不知道叶修是真没听清还是假没听清:“谢谢你了啊。”
“早去早回。”
“我……尽量。”
放了我吧大哥,我真的不想回。
等到叶修走远了,你才开始慢慢的掏出手机,翻自己的通讯录。
听他这么一说,当务之急这个词就更是和日记死死的绑在了一起。
那么和日记关系的比较近的,就是黄少天了。
既然如此,果然还是要打电话跟孙翔说一声……
你看看花池,又看看亭子,突然有点于心不忍了。



“但是我……是真的……不想利用任何人啊……”

评论(23)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