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24.25)【病症系列】

*先把昨天这一段发出来吧🌚
*有点虚🌚怕今天第二更码不了……
*食用愉快【虽然我知道还不够塞牙缝的】

*哦放心吧以后应该会有0.125的🌚








60.
周泽楷没有回答,就这么一直看着你,看到你心里有些莫名其妙的底虚。
直到你终于冷静下来,才想清楚的确是自己欠考虑了。
如果周泽楷就这么跟你走了,那他的事业和家人怎么办?
如果你就这么揪着周泽楷走了,那你的烂摊子和家人怎么办?
你对他基本毫无爱恋的感觉,他对你也不过是有些好感,你俩这一私奔,又能用什么支撑起后面的日子呢?
到底还是太天真了……毕竟你也只是个十八岁的少女,做事还是会冲动的。
“抱歉……就这么草率的说出了不负责任的话,是我的错……您就当没听见吧……”
你用手捂住脸,感觉自己这一天丢的人比你一辈子丢的人都多。
啊……想死……
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我这个样子,他会不会怕我啊……
别吧,其实我是个好人啊真的……
然而周泽楷只是摸了摸你的头,轻声安慰你:“会好起来的。”
“是吗……”你苦笑了一声,打趣他:“但愿吧。啊,说起来,果然我还是魅力值不够啊,你都不愿意跟我走。”
周泽楷微笑了一下,说他要回去了,顺道可以送你。
“不必了,你走吧,路上小心些。”你也站起来,抻了个懒腰:“唔……走了走了……我也回去好了。”
你是自己坐公交车回去的,回去的路上还在想以后到底该怎么办。
骗人骗不了一辈子,纸包不住火,自己的烂摊子到头来还得自己收拾。
“妈卖批,不就一本日记,搞出这么多幺蛾子……”你嘟囔着,盯着窗外的街景。
可能因为是末班车,这一趟人有些少,坐的你心里有点发毛。
然而更让你心里发毛的,是好像早就候在站台的一个身影。
只见他很自然的挽过了你的手,又很自然的在你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轻轻吻了你的嘴角。





“果然,”他微笑着说:“你还是这样。”

评论(31)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