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突然的脑洞🌚
*我文稿没拿回来……更不了文……
*摸个孙翔同学的段子安慰一下自己……

*食用愉快w






“媳妇,我好像是……重了?”
“没事啊,我矮,衬得你高就行了,没必要在意体重的一两斤,更何况你还不胖。”
“???”
“怎么了?”
“可是,我还能减下来,但是你长不高了啊。”
“……”
“……”

“……”

“……”
“……掐死你信不信?”

评论(18)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