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24)【病症系列】

*崩坏预警🌚
*食用愉快w
*【话说新文的男主快截止了,还有宝贝儿要投吗?】





59.
“是你啊……”你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形象的狼狈,不好意思的快速整理着杂乱的发丝,露出一个抱歉的微笑。
“怎么在这儿?”周泽楷看出来你的尴尬,没在意,还把自己的帽子摘下来戴在了你的头上,算是为你把没顾得上整理头发的事实掩盖住了。
“我……”你想着找个借口糊弄过去,便打算胡诌上一篇符合常理的故事,讲给他听。
但周泽楷可不买帐。
他安静的听完了整个故事,这才开口:“很不错,可我想听,真实的。”
“欸?真是,我编故事的功底有那么差吗?”你无奈的揉揉太阳穴:“想听真实的?可我不敢讲呢。”
“为什么?”
“因为说出来的话你会讨厌我啊。”
别不信,我自己都讨厌自己,何谈别人。
“不会的。”周泽楷摇摇头:“不会讨厌你。”
你怔了怔:“这么想听啊?”
“嗯。”
“会讨厌我的哦。”
“不会。”
“真的会啊。”
“相信我。”
见周泽楷这么坚持,你叹口气,最后还是将事情缓缓道来了。
你慢慢的说,周泽楷静静的听。
你没有讲给他细节,只是粗粗略略的把第一天的医院到刚刚的那家医院的事情概括了一下,并用A,B,C等等代号代替了他们的名字。
“于是我就看到了你,没了。”
“嗯……明明不是你犯下的错,为什么要背?”
“诶?”
看着他这么平静的反应,你反倒吃了一惊。
“不知道呢,也许是因为……我没有勇气把事情挑明了讲吧。”
“怕?”
“嗯。”
“怕什么?”
“什么都怕。刚开始怕他们报复我,现在怕……我不小心会刺伤他们。”
“你明明没必要这么躲起来。”
“话可不是这么讲的,事情也不是这么想的。”
“什么意思?”
“通俗点,举个例子吧。比如,你女朋友当着你和好几个男人的面正大光明的说嗨,你们可能都是我男友,但我不记得了,我们就这样吧,各自开启新的生活。”
“……”
“如果你是男朋友之一的话,你会怎么想?肯定想手撕了我吧?就是这么个道理啦,我可不想闹事,还想多活几年呢。”
周泽楷不问了,可能是在认真思考刚才的那个问题。
“说起来,你并不吃惊啊……为什么呢?”见周泽楷不说了,你便一把扯过了提问的话头。
“因为……”
“因为?”
“因为你真的很好……不像坏心眼的人……”
“很温柔。”
“很大方。”
“也很可爱。”
“其实……”
周泽楷突然就不再说了,他低下头,只盯着地下的石块看。
“怎么?难道……你也喜欢我?”你笑了一声,半开玩笑的问。
“……”周泽楷被猝不及防的这一句问了个正着。
许久,见你还直勾勾的盯着他,他终于伸手把你的帽檐轻轻压了一下,直到正好遮住了你的眼睛,然后才把头一偏,小声道:“是……有一点。”
“诶——?这样啊……”你怕帽子掉了,忙把帽子扶正,有点意外。
一个想法突然就出现在了你的脑海。
你承认,现在占据大脑的这个想法的确是会遭人谴责的。
所以你还没有下定决心,到底要不要说。
你们两个同时的沉默,让气氛稍稍有些不太对劲。
但谁还会在意这个呢。
于是就在这段沉默里,在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后,你闭上了眼睛。
请……原谅我吧。






“那个,小周?”
“嗯?”








“我有一个……很突兀的问题。”
“问吧。”













“说真的,你愿意,和我私奔吗?”










评论(35)

热度(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