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23)【病症系列】

*手感还没回来呢就着着急急的码了qwq
*也许有崩qwq
*还是熟悉的卡文,还是熟悉的套路
*食用愉快w





58.
这声音……应该是黄少天吧。
你叹了口气,不跑了,抬头看了你刚刚住过的那个病房一眼。
虽然你不知道叶修到底是什么性格的人,但根据你的了解,你很早就清楚黄少天并不算是那种省油的性子,当然孙翔也不算是。
现在,病房里那两个人估计已经够乱了,若再加上他这一个,万一要闹起来呢?
那么如果你现在回去,黄少天也一定会跟着你一起回去。
这一闹起来……啧,就算别的不考虑,最少也得顾虑顾虑孙翔同志的感受。
真可惜,明明现在回去,还有机会偷听到的……
不过,事到如今了可惜也没用,有那功夫不如思考一下怎么能从黄少天这里套几个情报出来。
“有什么事吗?”你认命一般的回过头:“黄少天先生。”
“就叫我叫的生疏……”黄少天小声嘟囔着:“我不记得我有什么地方惹到你了呀……”
“惹到我?你没有惹到过我啊。”你光是听清了后面那一句,有些懵,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会突然来这么一句不明所以的话。
“没有你还对我这么冷淡啊?”
“冷淡?”你皱着眉想了想,猜他大概是因为你对他的称呼才这么觉得的:“那我……应该怎么叫你?黄少天?少天?天天?少天大宝贝儿?怎么样?心里舒服点了没?”
“嗯……特舒服了……”黄少天没想到你会来这一手,低头捂了一会儿脸,反应了反应,闷闷的答。
这样……就能套话了吧?
你闭了闭眼睛,这么想。
虽然这样做,你有些于心不忍,但这是脱离这种境地的最快方法。
“这是不得已的。”你在心里一直这么告诉着自己。然后,你又狠狠拧了自己的小臂一把,作为良心对自己的惩戒。
“那……少天?”你咬咬牙:“能借一步说说话吗?我想和你聊聊,关于,这几个月发生的一些事情。”
黄少天没有拒绝。
你心觉不对劲。今天的黄少天和你记忆中喻文州所描述的样子非常不同。
不仅是他的性格上,还有……他的话痨属性。
目前为止,你完全没有觉得面前这个人的话很多。可以说,他的话一直维持在正常量。
“这几个月的事,他估计是已经知道了。这种表现是没有对我放下戒备吗?还是他怕会惹我不高兴?”你暗自想着。
但很快,你就推翻了自己前面那个推论。
黄少天没有展现出一点戒备的表现,甚至还有些亲近的感觉。反倒是你,心里一直在和这个大男孩划清距离。
“现在话少可不是一件好事。”你思索着到底该怎么做,才能让黄少天放心大胆的把所有事情都告诉你。
你明白,谁都不傻,都不可能轻轻松松就让他老老实实的全盘托出。
果然还是要靠语言引导吗……怎么办……自己到关键时候就有点笨嘴拙舌的了……
“你这几个月……都去哪了啊?”没等你拼命的找到话题,黄少天就已经开口了:“事情的大概,队长都已经告诉我了,啊啊你放心,我没生气,真的不生气!所以你跟我也不用找谎瞎扯,咱俩就放松点聊聊天,有什么事儿你直说就好。”
好小子,这是转头要套我话的节奏啊!
你装作无辜的样子,不解的看了他一眼:“我一直都在这里呀。倒是你,我听沐橙说,你们去B市了?”
“嗯,我们趁休息去那边玩了几天,顺道办了点事。诶对了!说起B市,那儿的……”
他突然顿住不说了。
“那儿的?那儿的什么?”你赶紧扒住黄少天话匣子打开的那道缝,生怕他再给关住。
“没什么。”然而他的话匣子还是不留情的合上了:“有机会带你去玩玩。”
“好啊。”你隐隐有些失望,但还没有放弃:“那个……虽然不想提这个可能会惹恼你的话题……但是……以前,以前的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温柔大方的小姑娘吧,总喜欢缠着我。”黄少天并没有被惹恼,他脸上还微微显出一点怀念的神情:“有时候我总会想,她这么好,那做出什么事情,都是会被我原谅的吧?”
想到现在发生的事,你心里一阵酸楚,瘪瘪嘴,不想聊了,只想着干脆结束话题算了,免得两个人都不好受,闹得不欢而散。
“这样啊……”你低下头来,不敢看他:“真是……抱歉……”
“没关系的,我说过了。既然你失忆了,那我也可以慢慢变得不记得,把这些事情统统忘掉。只要你说一句愿意,我们就还是可以重新开始的。”
“我……我考虑一下吧……”你站起来,搓了搓有些冰凉的手:“天稍有点冷,我要先回去了。”
“等一下!”他突然刷的站起来,把你叫住了。
“嗯?还有什么事吗?”
你转过身,却只听到了几个模糊不清的音节。
“你刚才说什么?”
“我……”他咬了咬下唇,深吸了一口气。




“我说,你跟我走吧。”











【大声告诉我如果是你走不走?!🙉】

评论(66)

热度(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