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21.5)【病症系列】

*我……冒着大雨吹着风回家来着……可能是感冒了贼难受……
*今天少更点吧……我想睡觉了……
*前排提示文笔渣,崩坏严重
*食用愉快



54.
“等等我啊,真是……”
苏沐橙悄悄的把手机收起来以后,便装作没事人似的跟了过来:“你接着打算去哪?”
“回去啊……我还能去哪?”
你微妙的看了她一眼。
她这话什么意思?
“不,我是要问你,你接下来是去王杰希那里找回你的日记,还是就留在这里躲一辈子?”
“都不要。”你摇了摇头:“我现在只想去看看心理医生……我觉得我心理压力太大了……都快被他们一群人逼疯了。”
“你预约了?”
“没有呢……我在打听有没有好一点的医生,争取给我一次到位……”
“心理治疗可急不得。”苏沐橙摸了摸你的脑袋:“要不……我也帮你留意留意?”
“嗯。”你没有拒绝:“要的钱多就多些吧,总之能把我心里头疏导的舒服点就好了。”
“要是你就这点要求,还不如让我给你疏导呢!免费的。”苏沐橙乐了,很快的代入了角色:“咳,那个……你先把你最近的事都给我说说吧!”
“我啊?我最近烦心事特别多!”你倒是很配合她,胡说八道起来:“比如,被提溜起来看烂片浪费人生,或者,被强行拉着进行尬演!”
“这样啊!”苏沐橙夸张的摆出思考的动作:“那我没辙了,你恐怕只能选择原谅……不,只能选择依着她啦!”
“哈哈哈哈哈什么玩意儿!庸医!”
你俩站在路口笑闹成一团。
等到跟苏沐橙道别以后,你就坐出租车回到了孙翔家。
“我今天有点事,恐怕得晚点回去……”
你刚到楼底下,就接到了孙翔的电话。
“嗯,知道了,你注意安全。”
这是经常发生的事,你都习惯了。
于是你依然该干嘛干嘛,和孙翔在的时候别无两样。
无非就是洗漱完毕后上床睡觉。
洗完澡的你打着哈欠往卧室走,竟没有反应过来自己穿的拖鞋上还沾着水,就这么踩了一地的鞋印。


55.
等你再反应过来,迎面吹来的凉风让你打了个哆嗦。
好冷啊……
怎么回事……
什么也看不到……
你感觉自己身形一晃,莫名其妙的就倒在了地上,头还不小心磕到了一块石头。
剧烈的疼痛让你本能的叫喊出声,一瞬间意识清醒,睁开了双眼。
等你稍微缓一缓,便捂着头部挪了挪身子,尝试着坐起来。
然而就在这时候,你才发现,你所处的地方是河边的草坪,而你,刚才就站在离河仅有一步的地方。
这是……什么情况……?

评论(74)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