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19.5)【病症系列】

*人物崩坏预警qwqq!
*快!救我!我觉得我会被打死((((;゚Д゚)))))))!
*食用愉快





50.
你一时间竟不知该摆出什么表情为好,心中涌动的情绪既不参杂喜悦,也没有任何烦乱,而是,愤怒与悲哀的交织。
怒是怒自己,平白无故为何非要惹上一身烂桃花。
当然也怒张佳乐。
他明明知道面前这个女人的心里,装了太多的爱人,他所占的位置也许仅仅是区区几毫米。但他还是把自己的整颗心都献给她,爱她爱的无法自拔。
悲,也是悲他。
悲他就这么傻愣愣的被曾经的你骗走了真心,也就这么傻愣愣的,承受着你的背叛。
“什么啊……你那个怜悯的眼神……”张佳乐退了两步,靠在了墙上:“我不逼你留下……也不逼你给我什么答复……我只希望你哪天想清楚了,来找我就好。”
你看着他,半天没说出来话。等过了一会儿,你才深呼吸了几下平复住了心情:“呼……好吧,我会好好想一想,然后……做出适当的选择。”
“有这句话就够了。”张佳乐微微一笑:“走吧,我送你回去。”
你没有拒绝,依旧如来时那样坐车回去。唯一的区别,也不过是你们两个一路上都是默默无言罢了。
等你回到孙翔家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孙翔就站在他家门口等你,倚着个门,看起来没精打采的。
见你回来,才挪开了门口的位置,扬起一个笑容来,说:“回来了啊。”
“嗯。你吃饭了吗?”你一边换拖鞋一边问他。
“吃了。”孙翔回答。
“吃的什么啊?”
“也就是……在附近店叫的外卖……”
“嗯……”
你进了屋,看到餐桌上还有未收起的塑料盒,你把包一放,顺手就开始收拾:“真是的……你还是养不成吃完东西赶紧扔掉盒子的习惯啊。”
“不用管了,你放着吧,我收拾!”孙翔急走几步,伸手想接过来。
“不用了,你去坐着吧。”你把里面的汤汁倒掉,将塑料盒和一次性筷子扔进了垃圾桶,又拿着干净的抹布把桌子一擦:“给你收拾,还不知道这些东西得堆到猴年马月呢!是不是啊,大爷?”
等你做完这一系列动作,你才反应过来自己对于这种事情的娴熟。
这种感觉……就好像是结婚多年的老夫妻一般。虽然这么比喻有些不太对头,但是仔细想一想……的确你和孙翔相处的时候,才是最无拘束的。
可以说,有的时候你仗着孙翔顺着你,也会无拘束到有点放肆。
这个时候要是硬要你选出自己最喜欢的人……你估计自己有很大几率会选择孙翔吧。
“那我先去睡了……”孙翔见自己反驳不过你,也帮不上什么忙,便准备去睡觉了:“你也赶紧洗漱吧。”
“知道了。”你答应着。
等你洗完澡出来,才发现客厅里刚摆了一张你和孙翔不记得什么时候拍的合照——就放在沙发正对着的茶几上。
说起来,你和周泽楷去游乐园的时候也遇到了强行偷偷照相然后问你要不要买的人。那人手里那张你和周泽楷的合照虽然很好看,但是最后你还是没下定决心买。
毕竟随便就买下来和没见过几面的人的合影,算什么事啊。
你胡思乱想着,刚坐在床上拿起手机,来自苏沐橙的短信就发过来了。
短信表达的语气急促,看得出她此时一定心急如焚:


【XX!我知道了!那条短信,不是我们理解的那个意思!】

评论(55)

热度(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