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17.5)【病症系列】

*前排提示文笔极渣
*珍惜这一章不吊胃口的吧w
*话说,这文不是傻白甜智障乙女吗?!
*不是吗???




46.
啪嗒。
你的筷子掉在了桌子上。
“你怎么了?”孙翔一愣。
你缓过神来,这才想起这种情况下应该赶紧跑。
于是你慢慢的捂住了肚子,皱住眉头,装作神色痛苦的说:“我……我肚子疼……”
“啊?很难受吗?”孙翔见状也不吃了,赶紧跑过来搂住你:“要不要紧啊?用不用去医院看看啊?”
“不用……不用……我就是有点不舒服……”你摆摆手,提上东西就往外走:“我先回去躺会儿,你吃吧,吃完回来……”
“大傻子,你不舒服我能舒服吗?”孙翔把你手里的东西抢过来:“走走走我也不吃了,咱们去医院让大夫瞧瞧。”
“别……你吃吧……要不这一桌子菜不要了多浪费呀……”
“打包,那就打包!”孙翔急了:“我叫服……”
“别……”你一心想着别你们两个一块走正好碰上那些人,更解释不清楚,便极力阻止。
这样折腾了大半天,最后孙翔被你磨的受不了,只好妥协了。
“你,你小心点啊……别磕着碰着了!”孙翔不放心,硬是把你送到店门口。
“嗯,好了我知道了,你回去吧……”
你站在门口,看着孙翔回去,这才松一口气。
可你没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刚走了没两步,你就听到了江波涛的声音。
你回头一看,正好看见戴着帽子的他,正在和他身边的队友聊天。
你撒腿就跑,不料还是被江波涛瞥见了背影。
“那不是……”他刚想追过去,却被确切认出你的周泽楷拉住了。
“我有点事。”周泽楷想起你今天躲江波涛的事,便赶紧拦住他,说:“你们,先去点菜。”
江波涛没怀疑什么,点了点头就进了店,只以为自己是看错了。
周泽楷见他们进去,便朝你那个方向跑,终于在一家快餐店门口的长椅上,看到了喘着粗气的你。
“是你呐……”你认出了周泽楷,冲他笑了笑:“好巧啊。”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追过来的周泽楷,本来想说自己是追过来的,不过话到嘴边,还是就挤出来一个“嗯”字。
“这个点了……你吃饭了吗?”觉得暂时安全的你刚才没吃饱,这一缓下来又饿了。想起早上说有机会请他吃饭,便问了这么一句。
“没有。”周泽楷摇了摇头。
“那我请你吃吧,想吃什么?”
周泽楷拒绝的很快,说他请。
你一再坚持,他也一再坚持,最后还是你先破了功,气的笑了出来。
“好倔啊你!”你咯咯一乐:“行吧,那你请,我就吃这个啦。”
你指了指身后的快餐店。
“好。”他回答的干脆利落,马上给队友打了个电话。
于是你俩进了店里,点了餐,利利索索的把东西都席卷一空。
等你们出门的时候,也不早了,你估摸着孙翔到了家,便想先回去了。
“说好了,下次我请,反对无效!”你也不拘束,大大咧咧的跟周泽楷笑着说。
“嗯。”周泽楷刚买了个甜筒,他答应了一声,接着咬了一小口。
“啊,你甜筒沾脸上了。”你随手把纸巾从兜里拿出来,帮周泽楷擦了一下:“那我先走了,下次见!”
你刚离开,周泽楷的队友们就赶来接他了。
“队长,你刚刚和谁在一起啊?”见他呆愣愣的站在那里,杜明便凑过来问。
“和一个……女孩子。”
“哦?谁啊谁啊?”
周泽楷看着你的背影在下一个路口消失不见,嘴角一翘:
“仙女的名字,不能告诉别人。”


评论(74)

热度(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