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16)【病症系列】

*我重打了……
*心塞的不行……
*食用愉快qwq



43.
“你那天好像……喝醉了。”
“喝醉了?那我会不会是……醉酒了瞎说的胡话?”
“应该……不会吧……”苏沐橙歪了歪身子,靠了在墙上:“你当时还说了还多细节……比如……几号到几号连着写了,几号因为什么什么事就没写……你说的一板一眼,合情合理的,怎么着都不像编出来的。”
“是吗……”你咬了咬下唇:“那么这件事情会有误差也是合理的?”
“如果是喝醉的前提……”苏沐橙想了想,点头了:“是的。”
“……”你往床上一躺:“白跑一趟……早知道我应该问先清楚的。”
“别这么想。至少知道日记本是真实存在的,而且也许会在喻文州手里。”
“是啊……乐观,乐观。”你翻了个身,拿出手机来打算订机票。
“订机票?你现在打算去哪啊?”苏沐橙凑过来看了看:“不会吧?你还要回孙翔那里?!”
“怎么了?他喻文州不就是想让我去找他吗?我偏不!”你愤愤的坐起来:“我就要回去,我倒要看看,他能把我怎么样!”
“当心中了激将法。”苏沐橙抚了抚你的背,意思是叫你消消火,冷静一下。
你深呼吸了几下,勉强平复下来心情。
“我想回孙翔那儿了……”你撇撇嘴:“虽然有江波涛在附近,但也至少要比在这里舒服。”
苏沐橙想说些什么,但纠结了一下还是忍住了。她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来掩饰自己刚才的小动作:“我出去买点吃的。”
“哦。”
你没多想,订好票就开始收拾东西,准备下午就前往机场。
苏沐橙动作很快,上下楼没一会儿就买回来两份盒饭。
“凑合凑合吃吧……”她递了一份给你,说:“那个……我战队那边突然说有点事……估计不能跟你一块儿去了,得晚几天才能去找你。”
“没事,你去吧。”你摆摆手:“一直麻烦你,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于是你和苏沐橙在机场道了别,你独自一人回去了。
“怎么样?找到什么线索没?”来接机的孙翔问你。看得出,他心情很好,表情一直很柔和。
“没有……”你叹了口气:“白费苦工啊!”
“累了?累了就回来好好歇歇。”孙翔说:“诶对,明天能不能陪我去趟战队?”
“去,去战队干嘛?”
“就……哎呀就是去一趟,什么都不干!”
你不忍心拒绝孙翔,但又怕遇见江波涛,让事情变得更麻烦。
“行……吧。”犹豫了一会儿,你还是硬着头皮答应了。
然而幸运的是,第二天你们上去的时候,训练室里恰好没有人。
你松了口气。
“好啦已经到楼上了,那我走了哦。”你抓紧一切时间跑路,话都没说完转身就大步流星的往回走。
“诶!……嗨呀什么队友啊这都是……我还想炫耀一下我女朋友多漂亮呢!”
你没理他,快步往下走,不料刚到了下一层的楼梯口,正好就碰见了熟人。他从这层的过道往你这边走,离你还有一段距离。
完了,江波涛!
你扭头就跑,庆幸自己今天还好没穿高跟鞋。
江波涛本来还在边走边整理资料,这下也不顾了,把资料塞到一个路过的小队员手里就追了过去。
“诶副队!你干嘛去?!”
“我好像看到……我女朋友了?”

评论(82)

热度(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