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15.5)【病症系列】

*想全改成没想到吧系列但是懒😂
*食用愉快




42.
“空的?”苏沐橙也是一愣,觉得不可置信。
怎么回事?
难道以前的你连她都一起骗过吗?
你往后连退两步,跌坐在床上,内心复杂。
这算是被喻文州摆了一道,还是被以前的自己摆了一道?
“难不成,难不成是我推理错了?不应该啊!明明那么符合逻辑!”你懊恼的捶了床一拳:“打开窗户……难道还有别的意思?”
“符合逻辑也不一定是真相啊。”苏沐橙轻声安慰你:“我觉得你猜的已经很接近了。”
“哪接近?”你问她。
“比如……字谜。”苏沐橙接着回答:“也许会有别的解法吧。”
“别的……解法……”你抬头盯着她的眼睛看了一会儿,又转过去盯着酒店的窗户看了一会儿。
到底是哪出了差错?喻文州到底想表达什么?
你眯着眼睛瞅着晃眼的太阳,这么想。
白天……晚上……窗户……合成一个字……
太阳……月亮……
“我知道了!”你几乎是蹦了起来,搭住了苏沐橙的双肩:“我知道了啊!是'盟'啊!是'盟'!!”
“盟?”苏沐橙觉得自己越来越跟不上你的想法:“怎么讲?”
“首先,'皿'象征打开的窗户,其次,喻文州他知道我们会来,却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来,所以取了不确定因素'日'和'月'。”你越说越激动:“组合起来,那不就是盟吗!”
“!!!还有这种操作?!”苏沐橙瞪大眼睛看着你:“我的天啊你们怎么想到的啊!”
“先别说怎么想到的,我们的主题是喻文州想表达什么啊……”你无奈的苦笑一声:“如果真的是这个字,我认为,喻文州想表达的,是他去结盟了。叫卢瀚文来关窗,也许是想让我注意窗户吧。”
“他结盟干什么?和自己的情敌结盟?我一直以为这段时间他在忙于找你,没想到是在找人结盟啊!”
“他就是在找我啊!你想,我能落脚的地方,除了父母那里,也就只有情,情人了。”你纠结的把情人两个字挤了出来:“既然他手里有日记,那他肯定要去找有钥匙的人结盟一起开锁,这样做,不仅能知道那些'其他人'到底会是谁,还能多一个人帮他,何乐而不为?”
“那这么说……喻文州是打算和王杰希结盟,一举把你其他男朋友抖出来,让你无处藏身?”
“嗯,这么一说就通了。”
“但是我更怕的,是他们会把你和其他男友挑拨开,再自己装作好心的样子来帮你。”苏沐橙也严肃起来:“我知道这有点狗血但是……万一呢?”
“……”你沉默了。
的确,这样做也不是没有可能。人在困难当口,是最容易被打动的。
“……我去买点吃的回来。”见你不说话,苏沐橙也没有再找话题。
“等等!”你突然叫住她:“还有一点没说清!那个写满秘密的日记本到底存不存在?存在的话它现在又在哪?”
“这个……”
“算了,沐橙,我换个问法。我那天跟你说这件事的时候,有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没有啊……诶!你那时候好像……”



评论(66)

热度(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