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15)【病症系列】

*我觉得这已经可以改系列名了
*就改成没想到吧系列就很贴切😂
*相信我,这章结尾你们会想打死我的
*食用愉快
*手下留情



41.

“算盘?”苏沐橙皱眉,一脸疑惑:“什么算盘?怎么了?是没找到日记吗?”
“找到了啊……”你把手里的日记本拿着晃了晃:“我只是觉得……我们的一切活动,都有可能在喻文州的意料之中……有点害怕……我想,我大概知道喻文州居心何在了。”
苏沐橙没吭声,挑了挑眉,示意你继续说下去。
“他早就料到了我一定会回来拿日记本……”你突然顿了顿,不好意思的挠挠脸:“那个……这只是我的猜想而已,也许不会对……”
“说吧,万一就对了呢?”
“嗯……”你指了指那扇关闭了的窗户:“看到那扇窗了吗?在我刚来的时候,它是开着的。我觉得,这是喻文州给我的暗示。”
“暗示?”
“对。他这是在跟我打哑谜。”你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我刚才说过的,他知道我会回来。”
“为什么你觉得是这样啊?”
“因为他打的谜底,不就是一个'回'字?”
“回?!”
“是啊。你想想,外面那个'口'像不像打开的窗?里面那个'口'像不像月亮?”
“你这么一说……还真有点……那他为什么派小卢来关上呢?”
“那是因为他以为我这个时候应该已经走了啊!”你觉得自己的逻辑非常清晰了:“人们要是着急的话,不得晚上一到这里就把自己要弄的东西弄到手?”
“哦!所以他就觉得窗户已经暗示完了,没用了,这才叫小卢去关的啊!”
“没错!就是这样!他没动我的日记,我的日记还在原位,而且没有撬过的痕迹。那么我拿日记的时候进到房间里,不可能不注意到正对的窗户是开着的。这就说明,他只是想用这个告诉我'我知道你会回来'吧!”
你笑的得意洋洋,心里暗喜着。
看来喻文州也只是警告啊,至少没搞什么难办的事。
“我觉得不会就这么简单……”苏沐橙歪歪头,边跟着你走,边嘟囔着:“喻文州的套路会那么短,那么好走吗?”
“可能,可能是他在嘲讽我的智障吧。”
回到酒店,你俩一起动手,用别针撬锁撬了半天。

“这怎么弄啊……”

“我也不知道……”

“诶诶诶!我懂了!给我给我!我来!”
【“咔。”】

锁眼一声脆响。
“开了!!”你惊喜的一拍手,脸上的笑容已经隐藏不住了。
只要打开这本日记,这一切是怎么回事就都清清楚楚了!
你欣喜万分的伸手去翻那本日记,但很快,你就变了脸色。
“空的?!”

评论(89)

热度(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