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14.5)【病症系列】

*本来这章不想卡了来着,但是怕你们不习惯所以就……
*看我多贴心!
*记得爱我啊w!




40.
你吓得浑身一抖,慌忙躲入了以前藏身的那个衣柜。
衣柜里依然是你离开时那个乱糟糟的模样,喻文州倒是不曾收拾过。于是你先慌不择路的进去坐下了,然后才从身子旁边拿出几件来,放在身上盖好。
“有人来了,苏沐橙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或者发短信?”你咬着手指想:“难道是她不认识的人?”
既然她不认识,看来那就得赶紧通知她一声,叫她来救场了。
你掏出手机来,为了方便快捷,只给苏沐橙发了一个字。
【来】。
打字过程十分的胆战心惊,因为那个进来的人蹦蹦哒哒的径直走向你这屋来,把窗户刷的关上了。
那人的动作很麻利,但还是带了一点属于少年的毛躁。
既然推测是少年,那么有很大的可能性就是和喻文州很熟的卢瀚文了。
他来做什么?只是为了关窗吗?
你不知道。
当然,你也是不敢问的。毕竟这种时候突然从衣柜里走出来若无其事的说声:“嗨,你来干什么?”会被当成神经病送到医院的吧。
哦,估计在这之前先被送去一趟警察局也是必要的。
你这边正在胡思乱想,苏沐橙那边就已经到达战场了。她敲了几下门,在门口站着等了一会儿。
其实此时的苏沐橙也有些慌张了,她没想到自己的一个小小的走神时间就足够让卢瀚文这个小家伙溜入楼道了。
屋里的卢瀚文听到敲门声,赶忙跑去到猫眼里先看了一眼来者何人。见是熟人苏沐橙,便赶紧开了门,还顺便递上一个超级开朗的笑容。
“小卢?”苏沐橙一愣,继而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问到:“你们队长和他女朋友不在家啊?”
“不在!”卢瀚文答的很爽快。
“他们去哪了?怎么留你在这儿?”
“我也不知道他们去哪了……”卢瀚文挠挠脑袋:“嘿嘿,我也是刚来,队长临走前把备用的家门钥匙交给我,说他忘关窗户了,让我今天来关一下。”
“是嘛……那你关完了吗?”苏沐橙又问。
“嗯,关完了。”
“既然不在,那我就改天再来一趟吧。诶对了,听说附近有家冰淇凌店卖的特别火啊,本来我还想和你们队长女朋友去尝尝的……算了,不等她了,你想去吗?我请你吃吧?”
卢瀚文刚开始还是为了礼貌拒绝的,后来被苏沐橙说的动了心,也就不好意思的跟着去了。
你松了口气,从柜子里小心翼翼的出来,又站在了书柜前。
但这回,你不敢再吝啬自己的思考时间了。
“这线索根本连不起来啊……日记……窗户……嘱咐……难道是!!!”
你一下子就打通了思路,将要触到下一本书的手猛然一颤。
“原来,他是这个意思啊……”
等你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正午了。
迎上来的苏沐橙见你面色不对,忙问:“怎么了?”
你深呼吸了几下,眼神绝望的看了看苏沐橙:“我知道……喻文州打的什么算盘了……”

评论(83)

热度(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