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13.5)【病症系列】

*我估计一直都得这个时间更新了qwq
*因为这几天事多,我又懒癌晚期从来没有存稿😂
*食用愉快





38.
然而黄少天看见的,是戴着帽子,披着毯子,坐在座位上弯着腰在地上四处寻找的两个人。
“这是……在找什么呀?”
“别人的事不要多管,我们快回去好了。”
你和苏沐橙就这么保持上述姿势趴着,假装到处摸索,小心翼翼,大气都不敢出。
你从来没像今天这么感谢喻文州。
“走了吗?”估摸着他们大概是走远了,你悄悄问苏沐橙。
苏沐橙掀开毯子的一个角,瞄了一眼,然后把毯子彻底拿了下来。
“走了走了……诶呦可吓死我了……”苏沐橙舒了口气:“好了,警报解除,帽子毯子都可以弄下来了。”
“呼……”你把杂乱的头发重新理了几下,心有余悸的拍了拍胸口:“差一点就被发现了……还好有你……及时的把毯子和帽子都盖到我身上来了……”
“唉……别说这些了……离下飞机还早,咱们还不能松懈。”苏沐橙往椅背后面缩了缩:“实在不行,你就委屈委屈先别睡了,随时准备再把家伙们披上。”
“这种情况,你叫我怎么还能睡着……”你简直哭笑不得,但还是听话的把东西都拿在了手里。
但是黄少天和喻文州,直到飞机降落,都没有再过来了。
于是你和苏沐橙抓住时机,快速的拿下行李,挤在人群前面安全逃出。
你俩狼狈的到处寻找一个不太显眼的地方,最后走来走去还是选择躲入了人较多的休息处。
苏沐橙已经跟王杰希说了你们临时更改计划的事,她现在正在定你们下一个目的地的机票。
你坐在座位上左顾右盼,生怕那俩人再给你们来个猝不及防。
“沐橙,我去接杯水,马上就回来,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发短信都行。”你很快就坐不住了,拿着自己的杯子走向离你最近的饮水机:“你喝吗?喝的话把你杯子给我好了。”
“不用了,我不喝。”苏沐橙抬头冲你笑了一下:“快去快回哦。”
“嗯。”
你动作很快,接完就走。结果就走这几步路回来,你便发现自己鞋带开了。
“啊真是……”你坐下来弯下腰把鞋带系好:“早知道不穿这鞋了,麻烦。”
“XX,你看看这个时间行不……”苏沐橙没注意到你刚才的动作,无意间朝你这边一回头,脸色登时就变了。
“那不是……”



评论(65)

热度(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