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7)【病症系列】

*你们的重点怎么都在小姑娘上😂
*注意地点啊地点!
*而且还有休息日设定!!
*😂😂😂😂






21.
这就完蛋了,前有狼后有虎,往哪走都是个死。
“我觉得我可以解……”你话还没说完,就被苏沐橙熟练的搭住你的肩的动作吓的一抖,没再敢出声。
“XX是和我一起来这里玩的,对不对?”苏沐橙笑着问你。
“嗯?”你疑惑的看了她一眼。
苏沐橙这是在干什么?她为什么会帮你解围?
不知道她居心何为,但你现在顾不了许多了,只能疯狂的点着头。
“对对对。”你满口答应。
“真的吗?”
“当然了。”苏沐橙答:“怎么,不相信我呀?江副队?”
“信。走吧,上车,我带你们先去吃个饭。”江波涛这么说着,还轻轻拍了拍你的脑袋:“明明是情侣来着,但聚餐的机会也不多……明天想去哪?我陪你们吧。”
“江副队还要训练,不用麻烦了。”苏沐橙一把把你揽过来:“我们也好不容易聚一下,你不会想让我再当一天电灯泡吧?”
“那我就不陪了,你们玩的开心点。”江波涛想把你拉到他旁边,但被苏沐橙一侧身挡住了。
“我们没订成同一家酒店,她订的那家有专车,你就不用管了,我们先走吧。”
“可是……”
“好啦快走吧,我的行李刚托运到酒店,还没拿呢!”
江波涛看看你,你冲他点了点头,算是同意苏沐橙的话。
稀里糊涂逃出来的你,终于在一排车里寻到了孙翔开的那辆。
“订酒店了吗?”见你不想说发生了什么,孙翔只好问问别的。
“没……”
“那别订了,住我家吧。”
没有喻文州说“我们在同居”的心安理得,孙翔说这话的时候脸都红了。
你挑着眉看了看他,嗯了一声表示愿意。
孙翔的脸更红了。
结果今天晚上,你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一闭上眼睛就喘不过来气,又想起了白天的场景。
不管你深呼吸,调整心态多少次也无济于事,最后终于睡了半个小时,还是被噩梦吓醒的。
你一被吓醒就突然坐了起来,把对面屋出来喝口水的孙翔吓了一跳,不仅呛到了,水杯子都差点摔地下。
“咳,咳咳……你没事吧?怎么了?”他问。
“没事没事……就做了个噩梦……”
“做噩梦了啊……”他四处看看,找了个椅子搬进来:“行吧。这样,我坐在床头握着你的手,等你睡着了我再走。”
你摆摆手想说不用,结果孙翔执意要这样,你没拗过他,只能答应了。
孙翔坐下来,打开小夜灯后握住了你的手。他轻轻哼着歌,让你安心了不少。
“……呃,那个,道理我都懂,但你为啥要哼童谣?”
孙翔哼了一声,意思是我没唱少年先锋队队歌就已经很不错了。
你虽然嫌弃了他一会儿,但是没过多久,你就睡着了,而且竟然还睡的挺香。

22.
“所以你为什么拿错了我的手机?”
“我太着急了嘛……”
“就算是同款也得看清楚吧……”你无奈的捏了捏鼻梁:“那怎么办呀?我给你送过去吧?”
“只能这样了吧……”
“好……真是……”
你没坐公交,出门就打了个车,等到了轮回楼下,你才又拨通了孙翔的电话。
“傻子,下楼。”
“知道了,顺便你才是傻子。”
挂了你的电话,孙翔随口就冲着训练室门口喊:“副队,你要下楼么?能不能顺手帮我把这个手机送到楼下去?”

评论(48)

热度(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