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1)【病症系列】

*哇我文笔渣死了😂
*全篇都脑洞收不住我写的时候使劲在赶剧情😂
*欠了好久了😂
*你们还记得这个系列吧😂



1.

你觉得自己好像是,穿越了。


明明你还清楚的记得,自己昨天刚过完十八岁生日。喝多了,喝醉了,就晕晕乎乎的躺在床上好好睡了一觉。


而这一觉,可就把你睡懵了。


因为你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浑身乏力,好像手脚都已经不是自己的了。


最重要的是,你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用纱布裹着头,还很疼。


你尝试着活动手指,控制身体,一点点夺回主动权,想挣扎着坐起来。


就在这时,病房的门被推开,进来了一个脸上带着墨镜和口罩的男人。他行动有些鬼鬼祟祟,像是在躲什么人一般。


“是谁!”你下意识的喊了一声。


什么情况,刚来就碰上坏人了?


他没理你,好像你会吃惊是他意料之中一般。所以他把门重新关好,就将脸上的东西全拿下来了。


不得不说,这人的确是个帅哥。


“你不记得了?”他回过头来,语调诧异:“我是喻文州。”


“喻文州……?”你想了半天,还真不记得:“那个……我们认识吗?”


场面有些尴尬。


“ 何止是认识……”他苦笑了一声:“我去叫医生,你乖乖等我。”

2.

医生带你做了一系列检查,跟喻文州说了好多你听不懂的数值,然后又叫你坐下,语气平和的问你:“说说看,你叫什么?”


“XXX。”


“你父母是谁?家在哪?”


你也一一回答了。


“你几岁了?”


“18。”


“嗯?几岁?”


“18啊!”


“你自己看看你身份证吧。”医生从桌子上拿过你原来放在包里的身份证,递给了你。


你草草的看了一眼。


名字,是你,照片,是你。


“没毛病啊!”你又把身份证递了回去:“看,名字照片,这都是我啊。”


“你仔细看看你的出生年份,今年是20xx年。”


“年份也没……诶?!等等,要是这么算下来,我,我今年23了?!”


“你在哪工作?”


“我,我不知道……”


“那你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来医院吗?”


“我……”


“……好了喻先生,初步判定,患者是患了,失忆症。可能会随时间变得更糟,请尽快治疗吧。”


等医生收拾起各种资料,推门走了,喻文州才把头转向你:“好了,那我们就先来解决一下我们之间的事吧。”


“诶?我们之间?我不记得跟你有什么瓜葛啊。”


“呵。”他笑了一声:“重新介绍一下,我叫喻文州,是你男朋友。你的工作前几天辞去了,不过这没关系,我会养你。至于你为什么会失忆……大概是因为你不小心磕到了柜子角,磕得很严重吧。别担心,你会好起来的。”


“你说你是我男友?证据呢?”


“证据?我喜欢你需要证据吗?”


“那也至少有照片什么的……”


“我们的家里到处是。”


你还是不太信任他,但是也没办法。毕竟一觉醒来变成了23岁,身边的环境也变了,不找个依靠的人就很难生存下去。


那么是时候结束这段对话了。


你这么想。


“呃,最后一个问题,你说你是我男朋友……那我以后万一什么都不记得了呢?”你歪头看着他。


“没事的,我也养你一辈子。”

3.

这件事之后,又过了三个星期。


你也知道了,自己并没有穿越,只是失了忆。


喻文州告诉你,你们早就同居了,又说等你出了院,你俩就还住回去吧。


你觉得喻文州倒是没有骗你,因为他家的确到处都有你们的合照,女孩子(据说是你的)的衣物和物品,你房间的一本日记的封皮上也的确是你的笔迹,只不过好久没人用,它钥匙找不到了。

虽然喻文州深知你的喜好,也对你很好,真的挺像是你交往了多年的男朋友,但你还是觉得有点淡淡的违和感。


这天,喻文州好不容易有些空闲时间,他坐在沙发上陪你看电视。


“文州,这个口红很漂亮呢。”你躺在喻文州的大腿上,用手指着电视上的广告。


“是吗?那你网上搜一搜,买几支好了。”他轻描淡写的说。


“我,”你几乎是凭着直觉脱口而出:“从来不网购口红的吧?”


喻文州笑容一僵:“哦?可我记得不是这样的啊。你的口红好几次都是我签收的呢。宝贝,你不会是又忘了吧?”


“诶?这样啊……但我还是想去商场买,你能陪我吗?”


“嗯……恐怕不行,我最近有点忙……”

4.

你最后还是自己一个人去的。


商场很大,你逛累了就直接找了个没什么人的地方坐下歇着。


很巧,就在你坐下之后,有个男人经过这里,他同喻文州出门一样,“全副武装”,墨镜口罩一个不少。


在看到你之后,他的眼睛突然睁大,继而快步往你那里走去,然后在你懵逼的状态下,握住了你的手腕。


“XX!我可算是找到你了!!”他神情激动,但又不得不压低声音:“你去哪了?怎么招呼都不打一声就消失这么长时间?!为什么要屏蔽我电话?你知道我找你找的多辛苦吗?!”


“你,你放手!你是谁啊?别动手动脚的!”你想挣脱他,但失败了:“你到底要干嘛?我喊人了啊!”


“你别!你听我说!”他把墨镜压下来,四处看了看,确定没什么人便又带回去了:“开什么玩笑啊你?连我都不记得了?我是黄少天,你男朋友啊!”


你愣住了,许久才缓过神来。


“你要是我男朋友……那,那喻文州是谁?!”






没这么简单哦w!

评论(52)

热度(8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