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 拉票短信 【mmp系列 2】

*我是真的……越看那个分组越心疼……
*你们都投了谁啊qwq?


【男子16D2】


喻文州:
你已经睡了吗,宝贝?
我被事情耽搁了,回家这么晚真是抱歉。
你说你已经看到分组了?啊呀,还真的是很激烈的竞争呢。
我上网看了看大家的评论,他们都说我和前辈分在一起的话就是我必输。
但其实呢,虽然这个投票的输赢我不是很在意,可我也是很希望有人能支持我的,哪怕一票,都很好。
你都知道的,这就好了。
爱你,安。



叶修:
我看到短信了。
嘿呀,一个投票就把你心急成这样?
我跟你讲啊,这个冠军吧,肯定是一堆人里最帅,人品最好的一个。
放眼全场,诶!
这也就只有我了。
我虽然不在意这个比赛吧,但对即将多一个冠军还是很感兴趣的。
你就放心吧!真是,也不看看我是谁。
只要哥出马,他们还有的活吗?
你说对不对?


评论(12)

热度(138)